教學策略

Image ALT

培育自信和積極的兒童

我們會致力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多元化及共融的學習環境,刺激兒童探索與發現,讓兒童有更多觀察、思考及發表的機會,培養兒童積極學習態度與自信。在課程中融入「繪本教學」、「戲劇教學」和「遊戲教學」元素,提升兒童自主學習能力。學校積極推動正向教育,幫助兒童建立正向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人生觀。


Image ALT

創設豐富的語文環境

我們著重培養兒童有良好的閱讀習慣及語文能力,鼓勵兒童運用母語表達自己的想法。此外,我們會設計有趣的英語活動,幫助兒童更有效地學習英語。


Image ALT

協同學校、家庭與社區參與

我們重視建立家校合作及促進親子關係,我們會定期舉辦專題講座、非華語家長小組、親子活動和招募家長義工等工作,並積極運用各類教與學資源和社區資源,安排不同類型的社區活動,豐富兒童生活經驗,務求家校共同攜手培育兒童健康地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