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  幼稚園階段的幼兒會面對人生兩個重要的「成長關卡」,幼兒第一次會面對「從家庭到幼稚園」,在幼稚園裡學習知識、技能及態度,讓幼兒在「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」六育得到均衡發展;第二次成長關卡就是幼兒準備進入小學階段,每一個關卡亦是幼兒每一個「成長契機」。


  本園一直秉承校訓-聖經箴言 22:6「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路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去教導學生,亦是我的教育使命,我們強調「以兒童為本」,從學校整體發展、規劃及課程設計等,期望在愉快學習環境下讓孩子經歷人生兩個重要的成長關卡,上帝創造人類,每一位孩子都有他的獨特性,各有不同的性格、能力及興趣,也有各自的發展步伐,縱然可能有不足之處,但必定有他的優點。我們要捉緊孩子成長的契機,多細心觀察,總不難發現得到孩子一天比一天進步,當孩子做得比昨天好,便應該給予讚賞,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和正面的價值觀。孩子們在鼓勵之下才有動力持續向前邁進,努力向上。我們會繼續肩負起培育幼苗使命,誠意為區內幼兒提供優質學前教育服務,從小建立良好的品格和學習基礎,讓幼兒『愉快學習、茁壯成長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