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支援

Image ALT

對學生支援

新生寶寶班、新生適應期、與社區機構合作;支援新來港兒童及非華語兒童。持續為兒童安排成長支援,邀請駐校社工,安排家長教育工作、跟進個別有需要學生或家庭之輔導、提供轉介服務和申請援助方法等,更全面提供學生和家庭的支援。


Image ALT

對非華語學童的支援

獲批支援非華語兒童的資助,我們已增聘教學人員/ 教學助理以支援非華語兒童學習中文、安排翻譯及傳譯服務。我們鼓勵非華語家長義工參與以加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。我們與非政府組織協作,建構共融校園。此外,我們參加由教育局舉辦的校本專業支援計劃,以加強教師專業發展計劃,創設豐富學習中文的語言環境,設計非華語兒童學習中文的教學策略。
如非華語家長對本校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490 5871 或電郵 info@kamchuenkg.edu.hk與本校職員聯絡,亦可瀏覽本校英文版網頁。


Image ALT

特殊學習需要學生

本校參加「香港小童群益會—樂牽到校學前綜合服務」,為有特殊需要學生提供到校個別訓練、觀課和早識別介入服務,並幫助老師和家長知悉並接納其學生的特殊學習需要。